2009-12-29 00:00:26花格子

 

真的非常的冷噎

為什麼沒有人發明全身穿戴式暖暖包阿

手都冰的像鬼一樣 指甲都有點發紫了

是真的變很冷 還是我太怕冷

每天都必須要穿兩條褲子 兩件衣服 這是基本配備

有時還圍圍巾穿兩件外套

我很想蓋棉被出門 真的

 

我真的太愛喊冷

所以導致被逼迫要喝四物湯

其實我很愛喝說真的

但是一次都叫我喝一整鍋我真的很想吐

 

 

冬天真的好會吃

一天到晚都想著吃吃吃吃

上班還沒中午就開始餓了

夏天是到中午還不想吃

冬天真的會胖死我

一天到晚想吃麻辣鍋

哎 真是

 

 

 

又要跨年了

距離2012好近噢

我現在還不會開飛機

也不會開車  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十億歐元 ...

 

 

上一篇:誰°

下一篇:幹嘛每次都要打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