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0:38:19花格子

幹嘛每次都要打標題

 

哎喲 真是該死的遠傳網卡

超級無敵霹靂後悔的噎我

一開始就都很順暢 怎麼現在都變了

收訊明明都滿格啊!!!!!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嘛

真的會ㄎㄧ笑噎

看影片不能順暢的看 有多令人想問候別人的媽媽

想換ADSL也不行

還要等一年合約才到期

齁唷 招誰惹誰ㄚ

幹嘛自作孽勒我

 

以為VISTA換XP會好一點

結果完全是網路的問題嘛

習慣VISTA後換成XP還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阿唷阿唷阿唷阿唷  氣死我了啦

 

 

 

最近胃口突然變小了噎

真是萬分開心

自己整天嚷嚷著要減肥 卻也沒見我少吃

看著我的體重有日益遽增的趨向 還真讓我有點害怕

幾年前體重曾經差點突破60而不自知 真的差點沒嚇傻我

作夢都想不到我居然已經快60了

害得我現在只要一想到就要去把體重機拿出來量一下

肥胖這種事還真是讓女人擔憂不已噎   )嘆

 

 

 

上一篇:

下一篇: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