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00:00:00兔子先生

挑戰一個月:Day 18:牛奶盒子

星期一是我的星期天,因為我的班表星期二才開始,加上週六的實習課,我還是一樣『週休二日』。

上週六的實習課,大家討論花錢的方式。每個學生花錢的方式都不一樣,大家討論得如火如荼,我跟老師都很高興。尤其是我教得段落也十分成功,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下周六將是我跟那班的最後一節課,雖然覺得跟這班的學生已經培養出些許的感情,但還是很高興其中一堂實習課的結束。

實習課的前輩跟學生說,她的先生花錢從不看標價,『因為我想要買』這個理由就已足夠。其實這跟G花錢的方式很像,在超市裡,我常跟G因為買菜而鬧不高興。明明是一樣的牛奶,他卻執意要買紙箱包裝的。我努力地說服他好幾次,他才願意嘗試買塑膠包裝的牛奶。現在他每次看到紙箱包裝的牛奶就說:『誰要多花一塊半買紙箱包裝的牛奶呢?』

我都很想回他說:『像你一樣固執的呆瓜呀。』

雖然這麼說,G還是很照顧我的。用餐時間到了,我去跟他說我肚子有點餓。他馬上自告奮勇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有人下廚真好。

Day 18 蛤蠣義麵(G贊助下廚)

總開銷:同昨日
513元
2014-05-20 00:01:01

有人可以煮飯給你吃,是件幸福的事情;但同樣的,有人可以把自己煮的東西都吃下肚,也是件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