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02:00:00兔子先生

挑戰一個月:Day 17:Happiest Place on Earth

睡前突然莫名想起實習課的趣事。學生們討論著廣告口號/商業標語(slogan),並且把公司跟標語連起來。其中一題是" The happiest place on earth";其中一個學生不但信心滿滿,而且執意地認定那是肯德基的廣告詞。明明就是迪士尼樂園呀;這真是名副其實的『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啊~

或許對那個學生來說,有炸雞腿的地方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吧。

最近我都在晚餐的時候看大胃王比賽。有時真的會越看越餓,尤其是看著她們比賽誰吃最多小籠包,什錦燴飯,還是炸星鰻,都可以感到自己的唾液腺分泌了。看小籠包比賽的隔天,我吃了水餃,而燴飯的隔天,我煮了泡飯來吃。

不吃肉邁入第四年了,但有很多東西的味道都還記得。有時會想起而嘴饞,但是真的有機會吃的時候,又會打退堂鼓。我跟堂妹說,不吃肉也是除慾望的方式之一,還有不買不需要的東西跟不浪費,所以常常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我很高興地跟G說,堂妹來是我想帶她去吃炸蘑菇。一整箱的炸蘑菇才賣三塊多,汁多味美,只可惜我的胃不太會消化蘑菇,不然我可能會每個月吵著要吃一次。



G很冷靜地說,堂妹吃肉,可以吃肉的話,誰想要吃蘑菇呀。

對我來說,有好吃炸蘑菇的地方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吧。

人跟人之間應該至少有一兩樣相同的地方。

Day 17 香蕉,起司夾心煎餅,蛋沙拉三明治,生菜沙拉。【香蕉(4元)起司夾心餅(10元)
土司(2元)蛋(2元)美奶滋(0元某次買外賣附的)生菜沙拉(15元)=33元

總開銷:513元

2014-05-19 23:59:09

我喜歡炸杏鮑菇,雖然簡單可是要做的好吃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