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4:57:30兔子先生

生活上的小小小事

......今天是多事的一天.......

小朋友們跑來跟我說:『妳不在的時候有地震!妳知道我們大家都要躲起來?』
我:?!?!?!?! (何時有地震我怎麼都沒感覺?!)

後來年紀比較大的孩子才跟我解釋:『今天有地震演習!我們不用上課,好棒!好可惜妳沒參加到。』

(我真希望今天的「記憶」停留在那一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第一名黏人精 "S."(長大一定會是萬人迷)今天動不動就跑過來抱我。我問他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到處走?

他說:『因為我是你的粉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點十一分,午夜。

明明很累卻一直睡不著;我莫名地想到『蘋果泥』這東西。美國的超市有賣現成的Applesauce。

想起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當時阿嬤家還在板橋,我們每週末都散步回去。我最愛吃排骨湯泡飯跟滷蛋。我深信那是人間美味。彷彿有時努力回想還可以嚐到那滋味。

飯後阿嬤會用磨薑板磨蘋果泥給阿祖吃。那畫面好深刻,但我從不了解那記憶存在的意義。

或許,若阿嬤只是單純地打開一罐現成的蘋果泥來餵阿祖,我不會二十年後還記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CNN報導長榮的Hello Kitty彩繪機九月將開始服務台北--洛杉磯航線。

G剛剛跟我說:妳有看到那個Kitty Cat飛機的新聞嗎?我看到的時候馬上想到妳!
我:為什麼?(????? kitty cat...=Hello Kitty ?????)
G:因為是飛到台灣呀,而且有貓。

.........如果真的是Kitty Cat專機我可能還真的會考慮搭乘。(我也在慎重考慮是否要介紹Hello Kitty給他認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課後輔導

下一篇: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