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02:00:00兔子先生

劇本

我還是錯過了姊姊的歸寧宴

去年八月跟十二月我都回了台灣一個月就是爲了要參加姊姊的歸寧宴。兩張機票花了將近台幣六萬多塊,到最後目的還是沒有達成,讓我非常的沮喪。這感覺我沒有很家人說,因為我終於領悟到如果一件事說出來也無法改變事實,而只會讓對方感到受傷,那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些。

我是真的盡力了。我知道我自己有嘗試,有為此努力,但是事與願違。是該放棄的時候了我告訴自己,
或許有些時候,事情注定不是這樣發生。

我也很訝異這終於讓我看見該如何面對與外星人手指這些年來的情感。或許有些時候,故事不是這樣發展。我想我即使不甘願,也要去克服這不甘願吧。

外星人手指呀。我是那麼愛你的人。但是那麼愛你,我始終都是希望你是快樂的,你是幸福的。

我終於要把你放回外太空了。之後你跟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都得依照神寫的劇本走了。

上一篇:《樂活俱樂部》

下一篇: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