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09:28:27兔子先生

《樂活俱樂部》

你說要做朋友卻開始不接我電話不回我簡訊,連臉書上丟訊息給你馬上下線,這樣的朋友要怎麼我也很頭大。

我一直都以為我們是朋友,即使再曖昧我也很清楚我跟你沒有在交往。所以你說只當朋友,我好像很樂意接受。我一點都不喜歡曖昧。如果以朋友之名跟你之間就可以大大方方面對面,你不會逃避跟我見面,我也不用擔心自己太超過。我知道跟朋友要如何相處,我不是很確定要怎麼跟你曖昧的相處。朋友可以每星期見面,朋友可以每週通電話。

真的要當朋友,我們就當朋友。但是你卻卻步了。我只希望當我發現我要給你空間的時候,還沒有太遲。

不都是被甩的那方需要時間當朋友嗎?這次不是我被甩嗎?我可以大大方方跟你做朋友,你卻彆扭了。

原來年紀成長不代表能夠溝通。來歲數增加不等於知道該如何處裡棘手的關係。

我還是很喜歡你,我總是比你喜歡你要喜歡我,不是新聞的事實你哪需要時間消化?

我把《樂活俱樂部》看完了。就是在你跟我說要做『朋友而已』的前一晚,我跟你提到的那部電影。那部我說我看了半個小時就想放棄的電影。那部我後來真的放棄的電影。我還是回去把它看完了。說不定得過柏林影展跟Sundance的那部片你其實不完全陌生。

我答應你不上網找電影看。這
《樂活俱樂部》開始算數。我也希望你能說話算話。給我一次機會。

上一篇:

下一篇:劇本

Liu 靜娟 2012-12-16 17:28:29

我很喜歡日片樂活俱樂部 年紀不同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