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59:28兔子先生

回音公園的新生命

(位於回音公園得回音湖公園,美國人也真是的,名字不斷回收再利用,不知道是環保還是沒創意...)

我現在一天走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左右,所以每天腿都很酸。通常是從我家走到回音湖公園,在公園走個一圈半,再走回家。

除了腿酸之外,我也討厭一天要洗兩次澡,不然就覺得全身上下不舒服。而且還『好像』不知不覺地養成了睡午覺的習慣,說穿了只是每天太早起太晚睡,所以睡眠不足。

去公園散歩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可愛的鴨子跟鵝。
(上面是一隻母鴨帶著小鴨,牠其實還有兩隻小鴨子,但是游太遠我沒照到)

所以這篇其實是純粹的貼照片而已。

因為已經是夏天了,所以小鴨子們都已經不是黃毛而是灰毛。雖然說沒有很多隻,但是這幾天數了數,少說也有十五隻。
還有這是整個公園裡的唯一一隻小鵝。牠很可愛,跟大鵝們跟的很緊,好像怕走丟一樣。旁邊的大鵝為什麼在金鵝獨立我也不太清楚。
我本來每天都看到牠懶洋洋地趴在草地上,心裡還想說,我知道那是隻鵝沒有錯,但是到底長什麼樣子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直到有一天,我跟小趟一起去附近的法國餐廳吃晚餐,吃完心想還早,去公園走走好了。(其實我半威脅加利誘才說服小趟去公園,我說:小鵝真的很可愛。但是說的時候並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遇到小鵝牠一家人。)
結果還剛好看到牠走動,而且還很笨拙地往上跳(其實是腿太短走不上去)。我看了直說:翅膀怎麼那麼小?
再來一張公園的另一頭,後面就是Downtown喔!

我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回台灣,遇到阿姨的一個同事,他說他也住在洛杉磯。

我說:『你住在洛杉磯哪裡?就住在LA嗎?你家住址上的城市是填Los Angeles嗎?』

他帶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說:『我家在Brentwood,誰家地址填Los Angeles呀?!我又不是黑人。』

好笑的是,我家現在的地址就是Los Angeles,而且我好喜歡我這裡。

上一篇:小紅

下一篇:荷西的小小狗

2008-06-19 16:27:03

哦~我好喜歡這個公園唷!

感覺是個舒服的散步地方,還有鵝陪著你耶,是幸福的吧!~

版主回應
我也很喜歡
等到七月的時候 會有蓮花池
到時候再照給你看:D
2008-06-22 23: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