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1:59:12兔子先生

Mr. Eye Candy

我打工的店隔壁也是一家餐廳,比我們的店還要早開幾星期。他們的老闆是印尼華僑,不會說國語;但常來我們店裡買飲料犒賞他的員工。老闆很年輕,不可能超過三十五歲。餐廳賣的是吃到飽的自助烤肉,所以每逢節慶都大排長龍。

我對那家店沒什麼興趣,我不是很喜歡吃烤肉,因為會燻的滿身煙味回家。我不覺得烤肉有什麼好玩,要說好玩的話還不如吃起士鍋或是涮涮鍋。但是我唯一對他們店裡有興趣的,是一個白人服務生。

這個白人服務生我沒見過幾次,即使店裡員工上下班時一定要經過我們店門口。所以第一次看到他我簡直嚇了一大跳,這個plaza 有這麼可愛的白人男生,我怎麼會沒發現?我怎麼會不知道?這一定有問題。

看到他的那天,他們店裡的妹妹來買飲料。她買了五杯飲料;兩杯西瓜汁,兩杯奶茶,跟一杯冬瓜茶。妹妹離開時拿了奶茶走,等到西瓜汁打好,我就送過去給他們。一走進去,我就看到那個可愛的白人服務生對我笑。

當然,看到可愛男生的笑容總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我當然面帶笑容的回他一個笑。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而且是典型的高瘦白。

當天下午他從我們店門口走過去還看了我們一眼,我想他對冬瓜茶很有興趣吧。當時四點,所以每個週末的四點我就開始往外看,心裡想也許會看到他。傑瑞本來跟我說,他的班很少,所以看到他的機會不多;然而之前我都沒有看過他,因為他跑去日本玩了一個月。

我並不喜歡他,我甚至沒有打聽他的任何消息。我只是覺得隔壁男生是顆eye candy。俗話說,美好的事物人人愛看嘛!(這句話好像是吳宗憲說的?!)

反正呀,我看到他第四次之後,他就失蹤了。而且第四次是看到他在抽煙,所以當場扣了很多分...但那不次重點。重點是他之後就不會再出現了,因為他辭職了。為什麼辭職呢?我的好夥伴傑瑞不請自動的幫我打聽。傑瑞說,他錢存夠了,所以就不做了。他在一家超級市場做manager。其實,我覺得他很厲害。他真的定下一個金額,然而存到那些錢之後,很瀟灑的離開。他真的輕輕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而且超有尊嚴的離開:辭職,因為我不再需要這個工作!

我想要是是我,我一定會故意把金額定很高,而當我真正存到那個錢之後,也許我也離不開那邊。畢竟他們的店小費很高,工作也輕鬆,一個人服務三桌左右;不像我們忙的時候,我一個人要服務八桌。

也許因為他追求的不多,所以才容易放的開吧。

聽了他的故事,我也下定決心:下次碰到隔壁的老闆來買飲料,一定要努力說服他再請個可愛的白人服務生,取代我的Mr. Eye candy....

*圖片 from : [ Jake Shears of Scissor Sisters ] performing at Zodiac in Oxford, UK. @ http://www.scissorsisters.com/main.php*

上一篇:手機

下一篇:.追.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