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2:32:14消失很消失

對話

恩~又馬不停蹄的寫了一篇報台

也許打報告有打報台一半認真就好

我想我可能也和阿甘愛人一樣是有認真經營報台的

 

剛剛為了趕在兩點前睡去洗了澡

恩~沙宣果然比絲波琪好

那麼香濃哈哈

很高興又用回了沙宣

然後,洗了衣服

雖然只是丟進洗衣機倒一倒

但是我還是有想過我蠻乖巧的哈哈

嘿!白蘭的陽光馨香好嗆鼻

我不喜歡,我是被陽光所騙才買的

也許士霈該告訴我他家是用甚麼洗衣精

我喜歡那股香味哈哈

恩~也許我也想要我家有個瑪莉

但是我家只有蕭麗莎哈哈

嗯!最近也太久沒跟士霈見面

我是有小小抱怨一下你有發現嗎?

好啦!應該就是像子晏有了李先生之後就很少跟我見面一樣

哈哈哈畢竟我們那麼好

我當然要故意耍個小失落

哈哈哈

那你說是哪牌洗衣精我就原諒你

然後,這篇報台的出發點都是洗衣精惹的禍

黑~儀禎說"你不要每次都給句號,我很難回"

哈哈哈發現了!是句號!

對~我是難聊咖

其實我自認為好聊

因為畢竟你始終認為我是濫好人

哈哈句號可能是我故意的

因為我就是懶得想話題

怎樣!!哈哈

 

在3939889裡偷到的相片

我不懂甚麼是好fu

我那時候腦袋蹦出的是"天氣可能有點差"

 雖然不懂甚麼是"雷謀"fu但是好看就好

我依舊想買單眼呀~

 

然後,我很高興今天獲得布拉格的巧克力

希望我的一日三秋表情有到位

還有,李33開心點,巧克力般甜美笑容GO

耶~~~~~~

還是,期待假日的到來

雖然上大學可以說是每天如同假日一般

而且在我每天幾乎爬不起來的情況下

我想也沒甚麼睡眠不足的情況

也許該改掉迷上FB的慘況

哈哈

也許該整理一下衣櫃

畢竟春天來了

也許該整理一下書桌

畢竟偶爾還要裝一下用功

然後,星期日要去吃飯

耶~

對亞萍說你感冒快好吧

雖然是有點性感的嗓音

但是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還有,就是這麼想唱歌囉~

 

對小孟說你一直當我的支柱耶

我要瘋了

都說了不能沒有你

你又不相信

哈哈哈哈謝謝啦

可能是大姐的關係那麼會想!!nice

 

對尤文呈說搜李

哈哈被你約了兩次都有點爽約

我真的是bad girl

我想我真的有時候有點孤僻

然後,希望你下次還會約這麼可愛的學姐(我)

 

對阿甘說

今天和你小聊天

嗨~心情快點開朗

你可能是想要充實的生活

其實,有時候停下來走走看看也不賴!!

我就說了~你不能收導遊費呀

但是現在友情的陪伴也不收工本費啦!!

哈哈哈

 

對塞塞說

我還是深刻的覺得你要去扶老太太過馬路

哈哈哈哈

 

黑呀~然後想了大人們給的壓力

我也希望借用可愛先生的i know i can  ~~ be what i want a be

(這首歌叫 I can ,真可愛)

要做了就要成功的fu

然後,前提是要i need a dream

然後還是有點想念和默默合唱的 tell me why

 

 

恩~很爛的文章內容

但是我有點絞盡腦汁

不寫,我想我真的睡不著

然後少女般的日記被我停格了

可能是我最近有點注重網路生活

媽媽~大家都如此的!!

 

家裡有考試生

請安靜

 

 

是我是我 2010-03-25 01:59:20

我朋友送了我一個大禮
就是他們合資送了我一台
拍!!立!!得!!

我看到的時候都傻眼了你說我該如何是好
所以我決定要請大家喝酒
當然是小酒不要緊張
我們23.24的那個晚上好誇張
全班30個人去夜唱有3個壽星開了三間包廂
根本就是去班遊的

歡迎準備拍立得底片喔
我就拍你
我突然想叫曾梓晏把我的禮物前全部都買底片送我
這樣庫存才夠多
我看到10盒有100張2000左右!!

我明天辦亞太!!!!!!!

塞girl 2010-03-22 16:15:06

yo girl
你明明也很壞嘴
哈哈哈 不管啦一起扶老太太過馬路

唉唷我覺得我今天好吵
沒辦法一看到你的小禮服化妝包我就心花怒放了

版主回應
應該是大家都該約約去扶老太太!!
唉唷~你其實一直很吵的呀!!
哈哈哈哈我也為我娘泡的東西致歉
2010-03-23 20:48:02
是我是我 2010-03-21 23:39:18

如果你買單眼
我一定會每次回去每次約你

因為你有單眼就表示我可以玩單眼
耶!!!!!!!

別怕~
就這禮拜我就有亞太了你可以告訴我!!
但是用講的你還據點我就要掛你電話

掰掰

版主回應
我不要借你玩呀
因為妳的笑機都不拍我(不爽啦)
哈哈哈哈
有亞太你應該會一直煩我= =
哈哈哈就是等據點你!!!
2010-03-23 20: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