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4:53:37(左)刺刺(右)米虫

點名**

愛x無限大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刺刺_何宜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呃~ 80/4/6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我沒驗過血型噎˙口˙  我是牡羊座的**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長不高了啦—166cm  體重? 噢~女生是不用回答的 (笑)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1。趕快把假日要寫的功課寫完 
2。靈感泉湧 寫出一篇連我自己看了也會讚嘆的國文作文 
3。可以帶puppy出去走走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1。今天早上睡不著 
2。好熱啊 
3。功課還沒開始寫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1。我還在邊打電腦邊看JET的-富士海筋肉王 真是糟糕(笑)  2。這次段考考的挺糟的 
3。最近很常發呆恍神 (呆)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朋友是誰(註:是誰點你名的)
  A: 田~~

2、Q:這個可愛朋友跟你的關係是
  A: 唔....讓我想想~~ 就是嘛  朋友囉  夠酷吧~ 哈哈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同是民權國小 不同班 但是同一個補習班 夠詳細囉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喔~好久了 我算算 如果從小五開始算 6年有吧 哎啊 我數學    不好啦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哈 記憶力夠好 人很好 細心 ......我知道就好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 很談的來的人 這跟上一題好像~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愛囉 不愛我還會寫這個嗎~~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 自戀的定義是什麼啊~~噎 應該還好吧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1。濫好人 同情心過剩 
     2。呆呆笨笨蠢蠢的 (我都不這麼覺得耶) 
     3。很"愛演"的人 不是礙眼喔!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1。隨時隨地臉上都掛著笑容的人 
2。有禮貌 有廉恥 的人 
3。沒有心機的人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1。心機重 
2。自大狂 
3。嘴巴大 亂說話 的人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1。心情起伏不會那麼大 
2。懂得替別人著想 
3。有氣質+內涵 的人

6、Q:覺得自己哪裡最需要改
  A: 身材?! 沒有啦 開玩笑的 呃~~ 個性吧 以及一些幼稚的心理想法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I AM WHAT I AM  (有模仿小艾之嫌)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阿姵 國小什麼醬油瓶的事 (他很生氣呢)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註:御宅族好像是只有點”自閉”傾向的人)
  A: 小謝 自閉代表 但國三很"外放"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導演 蔡明亮 噢 我真是思想純正啊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哈利波特的-"地精"(出現在榮恩家的院子裡的)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血 玫瑰 吻 愛 熱情

6、Q:說到總是你想到的是 (註:很多事情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A: SKY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天空 陽光 陰天 雨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沒~~有 我在一個偏僻的女校噎

2、Q:是什麼關係呢
  A:=    = 第一題沒有這題免答吧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    = 沒感覺啦~

4、Q:你有情敵嗎
  A: 沒情人哪來情敵~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0%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這題難倒我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雖然這是軟墊 但是 你推我 我還是會痛好嗎=    =」
(我好沒情調喔)
難道要我回答十八禁的內容嗎?! 我還有形象的吧~~~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呃 有人快要窒息了嗎 傷真重啊.....」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 X片是什麼片  呃 我要拒答 >///< 女生還是要有矜持的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人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是誰? 是誰吻他的 ?!!!」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衣服快穿好 會感冒喔~ 乖乖~~」 現在小孩真是一天比一天恐怖  ~小小的腦袋瓜裡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我才不要勒 我寧願要"認真打工浪漫有錢的青年攝影師"這個啦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請擇一
  
A: YES 懷疑喔~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SKY
[2]蓮
[3]O
[4]I
[5]小艾
[6]哈密瓜
[7]尤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3根本不認識7啊~~ 3大概會覺得很噁心吧 然後跟我說1跟陌生人 接吻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喔喔  小訝異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 把2殺了 沒有啦 誰都不能跟我搶5 (哼哼)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哈哈哈哈哈 這題好好玩 誰好聽 都不錯吧 哈哈哈哈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A: 夭壽 我會去看眼醫 這種是如果發生天就要下紅雨了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體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天哪 我在作夢嗎 他感冒喔 流鼻涕用那麼多衛生紙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哈哈哈 這題夠勁爆 2才不要我咧 他會說:你這種貨色~~給我我才不要!

酷喔~我多了解他啊~~  (這題矇混過去)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想到在點

by*刺
* 誰" 2007-04-05 00:00:23

= =

果然 米蟲是不可能那麼勤勞打那麼多這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