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25:27朔月唏

誇張

昨天去亭又家(←我弟同學)
他們家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豪華= ="
在他們家坐著,
bibi(←亭又她妹)就抓著我不放...
她很喜歡跟我玩...=ˇ="
撲哈...我就乖乖的陪她玩=ˇ=
說真的ˇbibi很可愛呢=ˇ=*
不過亭又是很討厭她就是了= ="
她說她很吵(有嗎= =?只是很喜歡講話而已芽...)
我們去他們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bibi說要跟我坐,
我也乖乖的照做=ˇ=
這家餐廳蠻好吃的呢*=ˇ=*
不錯ˇ吃的很飽ˇ
我們就回他們家ˇ(我們是來看書的ˇ)
我媽跟她媽,就丟下我們去買東西...
原本bibi要留下來,
她姐...說

『我給妳200塊啦!快去妳的補習班啦!』

『不要啦!!我要跟姐姐玩啦!!』

『妳很吵耶!給妳200塊就不錯了!快去啦!』

『我不要啦!!我會安靜啦!』

『吼又!!妳很煩欸!』

.....(←她們繼續吵)


之後bibi打發走了,
我們就讀書(←根本就沒讀多少= =+都是弟喇!叫我幫你寫讀書心得!)
哼ˇ
然後我們家去他們那邊的體育館ˇ
撲哈ˇ
打撞球打撞球ˇ

很快樂摟ˇ=ˇ=
bibi知道我喜歡喝美祿ˇ
她幫我泡了一壺=ˇ=*
好貼心噢> <
還真好喝=ˇ=
不會很甜ˇ
媽她們也回來了ˇ
買了好多東西= ="

O口O!!!

烤雞...=口="
2隻...叫我們全部吃完=口=!!
太誇張了啦...
我塞了1個麵包ˇ
呼ˇ
比貝果好吃欸ˇ

撲哈ˇ

好幸福ˇ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ˇ
我還有拿到1條巧克克ܤˇˇ

撲哈ˇ

馬麻她還有買洗髮精跟沐浴乳ˇ
都很好用噎ˇ

很香ˇ

今天真的超開心搭ˇ
希望以後都能醬子開開心心搭ˇ

(很難吧= ="基測欸!)

呼呼呼...

對齁!要考模擬考= ="
麥嘎...

去看書吧((殘念


((哭跑

上一篇:痛...

下一篇: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