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4:27:46朔月唏

痛...

噢...好痛ˊˋ"
李御銘真的是出類拔萃的白目ˋˊ+
痛死我了((哭

今天在考英文(←橘本,今天才知道要考= =+),
摁哼ˇ考了90分,不用補考ˇ
娃那傢伙要補考噎ˇ嘿嘿ˇ
可是那該死的什麼靜宜偏偏又把我考卷拿去再看一次,
說什麼我怎麼會考到90分‧
奇怪欸...我考90分不行噢!

然後...她就我的t根本就是c嘛!
她把我改變成89,ˋˊ+
真的很煩欸!
奇怪!害我又要重考!
是怎樣啦!
我就訂正,訂正快完之後~
我發現她把我的山脈給改錯了=ˇ=*
哈哈ˇ
又變成90分ˇ
看到她的臉ˇ真的是開心到了一個不行ˇ
撲哈哈ˇ

之後我就上去訂正ˇ
李御銘那傢伙竟然把腳翹在我的桌上給我睡覺!(怒
然後就一直亂動!煩死了= =+
娃她要過,李御銘的腳就擋在那,
她推,依舊不動,
我給他用力推ˇ=ˇ=*
他連人帶椅的摔下來ˇ大家都說他活該=ˇ=
本來就是嘛ˇ
摁哼ˇ
他就過來把我的頭髮弄亂= =+
然後因為我頭被他押的很低,
他一個用力...
很大的『碰』一聲,
我的額頭跟跟桌子做親密接觸,

嘎的...痛死了!
我就用力的打他背ˋˊ
林士緯就是白目,
說了一句

『好像夫妻吵架噢~』

= =+

你完了= =^
開學在對你動私刑,

額頭整個腫起來= =
李御銘的道歉真是沒誠意ˋˊ
跟他要醫藥費!

哼哼ˇ

不開心。

上一篇:我在做什麼...

下一篇: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