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0:23:31☆~Lazy pig~★

心情,家主咒篇

我這幾天看了一些新聞,我要罵兩ㄍ國家,一ㄍ是伊朗,一個是泰國!!:


先罵伊朗:X你娘以為自己很屌,頭髮弄亂點就要取締罰錢??那乞丐不是很可憐?
不是要被伊朗總統幹死了?X你媽全家十八代祖宗!!!我要是有能力我依定把你拿起來(阿嚕吧)!!


在罵泰國:以為妳們泰皇很屌阿?還不是穿著很像很高及衣服的大便??我告訴你,下次我去泰國,我ㄧ定把全部關於泰皇的像機機減掉,剪不掉就用鐵鎚砸!!!



明天假期又結束了= =要開始上課了,,,,,,

我絕得我真ㄉ好壞,上ㄍ禮拜我跟我媽吵架,我剛剛打給他,問他還有沒有不高興,這樣很好,但我打過去的目的是因為我想買衣服,還有球鞋,我真ㄉ好點點點= =




明天開始學爵士鼓,還有鋼琴,家教下ㄍ禮拜來,一切都進入程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