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7:56:03木倫

很多角度

對於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看法

就下雨天而言

對以前的我來說..

就只是不能打球

而現在

我感到下雨...棒

可以澆息我那股想出去流汗的衝動

也可以讓我乖乖的坐在書桌前

很棒...很好...

不過今天的颱風很不好

圖書館關門

球場跟本就空無一人(我還跑去看一下XD)



就這件事情而言

我應該要多學會多方面思考

或許可以改變一下更多的事情

也可以換個角度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或許我可以真的變的成熟點

常常被父母說:人都長那麼大了.心智還跟小孩一樣

以前聽起來覺得好煩

現在想想覺得好丟臉

我該學著如何變成一個真正的年輕人

))我也不知道我再打什麼

總覺得想講什麼事情

就隨便打打吧XD!

反正網誌就是要這樣運用的嘛~

上一篇:果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