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7:46:31木倫

果真如此

生活就像是玩電玩一樣

點技能實不可能很平均

在生活中也是如此

沒辦法會讀書又會打球

原本引以為傲的三分球

現在也輸給了無名小卒...

一個不起眼的角色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就像是NBA球星般的遙不可及

好像我跟他們就是有這麼一段差距

為什麼?!

以前我總是輕輕鬆鬆的玩弄他們於手掌間><"

現在呢...

被她们耍的團團轉~"~

多希望忘掉以前的榮耀時期

至少這樣現在我也不會感到如此羞愧

不過反觀的

在功課上也有不錯的進展

這幾次的小考 也都考上了搬上的前幾名

但是這個代價對我來說很大

或許以一般人的角度來看就只是沒運動到而已

不過對於一個籃球的愛好者

可是非常難熬的日子

未來還有兩年

不過也才兩個星期... 小腹已經出來面世了

真不敢想像我最後會是個什麼樣子

上一篇:成就感=ˇ=

下一篇:很多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