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44:10鼠寶ˋ

2008/04/05.06-同學會*







2008/04/05是我們的同學會
這天 我家女人也從北部回來了
整個很爽* XDDDDD
可惜 奶妹沒來 可惜 還有好多人沒來。


剛開始見到面 好尷尬,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吳肥炒熱了氣氛 大家都開始唱歌了 !
越來越隨便 哈哈
不錯 這樣才像我們班*
最經典的是
老魏他用筷子射向蛋頭的頭,筷子就這樣插在頭髮上面
我們還把老魏的鞋子藏在垃圾桶
哈哈 很爽阿 老魏。

唱完了,我們就溜去海邊
坐在防風提上 好涼好舒服
可是我不小心把老魏的手機從防風提上打下去 喀喀喀
剛開始我知道有東西掉下去 可是我不曉得是手機
事後 聽你們一直尖叫 我衝下去看 完蛋了 手機。
它外殼缺一小塊 還有好多刮傷*
老魏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I’m very sorry.
後來一群人就衝到下面去開始玩
拿起竹竿射標竿 還玩帆船,
有兩個人還丟沙 玩水,很不亦樂乎阿。


結束這邊,就去喝咖啡
很酷很酷 我們一去,都一直在玩牌,
隔壁桌的看到都學起我們 哈哈 
一副牌不夠,拿兩副;一桌賭錢 一桌純娛樂。
直到十一點才依依各自回家。


回家後 當然是我們兩個的獨處時間阿
一直聊天聊到一點,好了 真的該睡了
各自沉靜下來 進入夢鄉。



--------------------------------------------------------------



2008/04/06一早約九點起床,,
刷牙洗臉上廁所完畢 吃早餐後 出門
直達華納威秀 看了場電影”奇幻精靈”
看完後,就等待一群人來接我們
首先到的有老魏.吳肥.成龍.兩位不知名人士*
到了之後不曉得幹麻 成龍跟兩位不知名人士就去打湯姆雄
剩下我們四個 跑去做接駁車 繞了一圈
屯屯還沒來 它在”溜狗”
好吧 只能等他來
打算再坐一圈 電話響了 說他要去牽車準備來了
好吧 無奈的我們就只好下車 去湯姆雄玩一下

好玩的打蟑螂 我最高打55隻 如如打56隻
老魏打64隻(挖 破新紀錄了)
沒想到 吳肥打74隻(整個帥到極點 幾乎沒露打)



後來 屯終於到了
一夥人從那邊開始往情人碼頭出發
一路上 我們那台差點出車禍 還好閃過(安全)
騎阿騎,終於到目的地
第一台車轉彎沒打方向燈 第二台要閃
第一台看到推了一下 撞到路邊 倒了
我們要閃 閃過了 可是還是倒了*

就這樣兩台車 四個人
先說最嚴重的屯先生,手.膝蓋.腳指頭都擦傷.腳踝扭傷
還有那台最嚴重的車 油箱破了.
再來那不知名的人膝蓋也擦傷了
如如,手.膝蓋輕微擦傷
我,毫髮無傷 
你說 幸運之神是不是在我家?
XDDD

這件事情可知道,
轉彎要打方向燈 還有手千萬不可以那麼賤
這是我這兩天得到的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