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58:30鼠寶ˋ

2008/04/12.13-海邊記









首先,4月12日我去找卿阿
結果我搭公車坐過頭了
害的卿阿他老母載卿阿去接我
之後在那邊買了點東西
就去給饅頭探班
之後租了小說
回卿阿家看,可是我沒看完


終於等到六點了,我們就等著去逛夜市
可惜沒夜市,
就去了大潤發買的整整一袋的餅乾,等著讓我增肥


中間過程很好笑,不多說
回家路途中,陪饅頭去看手機,
媽的,他有三支電話了(準備購買中)
而我也買了記憶卡* 噢勒勒噢拉拉 !


回卿阿家之後,,我就先去洗澡拉拉拉 !
洗完看了一下小說,王八卿說他想睡覺了
我心想不行 不能讓他這麼早睡
然後去找出了大富翁,三個人開始拼命
玩到約一點吧 ! 收起來,王八卿開始玩我手機
我很努力的看小說,一點半卿阿睡了
饅頭繼續玩電腦,我還是看小說
直到快三點 我睡了* 饅頭大約過了十五分鐘也睡了*


早上王八卿很早就起床了 我和饅頭死賴在床上繼續睡
直到約九點 起床了 刷牙洗臉 東摸摸西摸摸
終於出發往南火*
最先抵達的是阿牛家 先到他家放我的餅乾
然後到南火集合 接胖胖去阿牛家載阿牛
可是可是 胖胖遲到了 因為他要修車ˊˋ
算了 太長了 不打了 跳到去海邊


去海邊時 因為饅頭他遇到他們社區的人
然後他們也就跟我們一起下去玩水了
首先是卿阿跟秀雲,, 他們兩個玩超瘋的
一下去就全身溼透,後來換我,再來是饅頭
可是胖胖俊仔阿牛死都不肯下來,
我們只好用威脅的
開始對他們丟沙,阿牛跟俊載總算是下來了
可是胖胖死都不要下水
就這樣一直潑水,,玩水,,丟沙子
過了整個下午
直到最後ˋ胖胖終於肯碰水了
他也只是踩踩水而已,,全身沒有濕
哈哈,沒關係,開心就好!

上岸了,就去洗腳沖水換衣服
那邊真的很爛,爛到極點
連沖個水也可以沖到停水
真的有點火大
害我沖好久


後來去安平老街吃了晚餐
逛了一圈,就回家了!
路上真的很抱歉,,害你們又多騎了一段路







最終
這兩天過的很開心^^
希望還有下次 !
噢耶噢耶 期待。







= = 2008-04-13 21:18:17

該死的
整顆頭都是沙
洗了將近一小時多的澡
也洗不乾淨吧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洗一個多小時噢?
好酷好酷!
可是我有洗乾淨欸
你沒洗乾淨吼?
骯髒鬼
2008-04-14 18: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