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00:34:55鬼針草

春雨綿綿

從2/22最後一次訊息與你互動
到你生日傳最後一封生日快樂的訊息給你
但你的不讀不回
我們
也許就這樣成為過去式
平時
我沒有感受到自已有多痛
也總是跟自己說
人生30幾年的光陰中
得到的體悟
沒有什麼感情是可靠的
可靠的就是「靠自己」
而我也在另一片職場得到一些成就感
賺到一些錢
也深知人生也許最重要的不是錢
但錢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而且至少賺到的錢自己想花就花
只要不欠債不傷天害理
錢不會背叛我
不會像你這樣默默的消失在我生命中
今夜
是這晚來的春雨
一直下著惹人心煩
還是這心血來潮的一杯紅酒
讓我特別感受到失去你的痛
只是我從來是個痛也不叫
苦也不說的人
也許
我從來就跟你想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