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7:19:44鬼針草

20121007-10香港太貪心之腳斷掉行程Day 1

行程分享:
Day 1:桃園機場->九龍酒店->寶靈街->(九龍公園、聖安德烈堂、北角雞蛋仔、
         尖沙咀警署、新同昌大押)->旺角 新之城、朗豪坊mall->深水埗聯發海鮮菜館
        ->維港夜景->水警總部
Day 2:酒店、重慶大廈週邊閒逛->美都餐室->油麻地警署->玉器市場->油麻地天后廟
         ->中環砵仔王->中環生記清湯牛腩麵家->文武廟->樓梯街->古董街->SOHO區、
         摩羅上街、荷里活道(古董街)半山手扶梯->域多利監獄->舊中區警署->都爹利街
         ->聖約翰大教堂、終審法庭->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臘像館->阿甘蝦->
         坐叮叮車看市街->誠品銅鑼灣店 糖朝->蘭桂坊->維港夜喝
Day 3:黃大仙->香港城市大學茶餐廳->又一城mall->重慶大廈印度王咖哩館->星光大道
        ->太子 小肥牛火鍋活魚專門店->旺角浩記甜品館
Day 4: ifc香港站->荃灣 聯發燒臘飯麵家->荃灣三棟屋->昂坪水晶纜車、天壇大佛、
          東薈城outlets->香港國際機場

7日
一夜沒睡的我,不知怎麼的情緒有點躁,凌晨四點半起床準備,腦中一遍又一遍想著我的物品清單,看有沒有東   西落了,五點司機大哥準時來到接我們,車程中閉目養神,沒想到突發狀況就這樣發生了,在因國道上其他的車禍事件道路縮減處,一個駕駛的變換車道讓司機大哥反應不及撞上了,而且對方似乎沒有要停的打算,直到司機大哥一直逼近他按他喇叭揮手示意要他路肩停,下車才發現整個引擎蓋都變型了,這時我心想,也許整夜讓我躁的事,就是這了,希望這不幸中的大幸化解掉我這次旅程中任何的危機。
由另一輛計程車載我們至機場後,與易遊網人員接洽拿到機票及我們先訂購的票券後,馬上辦出關去逛免稅店去,直至登機時我心有點涼,因為怎麼覺得同機超多大陸客,上機後更慘,前方一大片都是,但最讓我們覺得*****反而是同機一位媽媽,讓他女兒把電視之類的聲音開很大聲然後不帶耳機,並不管安全帶的指示燈,他的女兒都像條蟲一樣在椅子上下爬來爬去,我心想如果真有事發生,而他女兒沒有安全帶而受傷,她這輩子都後悔,那為什麼不好好教育孩子遵守安全規章呢??!!

(我的小綠綠第一次出門哦~但在機場快線九龍站下車轉巴士至酒店~給飆仔司機大哥給甩到刮傷,講到這個司機大哥更厲害的,是行理箱門一開我的大黑就迫不及待逃出來昏倒在地上)

10:46抵香港後,先在機場把七天漫遊電話卡、八達通、機場快線的事都搞定,於是我們搭著沒有什麼人的機場快線到九龍站,轉乘巴士(穿梭在機場和各個酒店)至下榻的九龍酒店check-in啦!!

(可以打電話,可以上網HKD$98,在出境大廳的1010買的,門市小姐很熱心的還會幫你開通)

酒店的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但陸客好多啊>"<  14樓吸煙樓層,進房間後只能說,香港真的寸土寸金,房間有夠小(拍謝!!忘了拍照)。
放下行理休息一下,出發寶靈街,感覺有點像夜市,賣很多衣服啦包包啦,我們選了路邊一家小吃店,買了咖哩魚蛋和煎釀三寶,馬上融入這兒站在店外轉角的一個檯子吃了起來(香港好多東西不是站著吃就是邊走邊吃)


開始遊走在香港街頭

(九龍公園中港漫大型公仔展之麥兜)

(途經的尖沙咀警署)

(同行友人與男友之北角雞蛋仔  HKD$15)

(同昌大押,大押其實就是我們說的當舖,香港的大押還真不少)
友人的香港朋友-皮利到,帶我們去旺角逛平價商城-新之城,一堆店在一個mall中,淋琅滿目眼花撩亂啊!!
這時有點小小的餓,於是皮利帶我們去旺角街邊的攤子,吃了這天第二次咖哩魚蛋、牛丸、煎釀三寶...等,果然比下午那家好吃非常多,有在地人帶果然不同。
小小充了一下飢後,馬上轉站朗豪坊,因為我朋友指定去買一個香港品牌chocoolat這個mall好大啊~~又有一條超長的手扶梯,超high的!!!!
結束了購物行程把東西拿回酒店,出發深水埗跟其他朋友會合,吃在地口味-聯發海鮮菜館,我們被帶著轉來又轉去,終於在一個小小的廳中滿滿的客人,而且有人離開馬上給補上的地方坐定,由香港朋友點在地好味,我們就負責期待了!!

(這頓吃下來忘了喝幾瓶啤酒了
8人 HKD$892  )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在香港桌邊他們會幫你放張小台,放個冰桶放啤酒,倒完的啤酒倒著插回冰桶,服務人員看到就會來收走,當你的冰桶中沒啤酒了,他就會問還要再來點啤酒嗎???
完全不用我們不停的叫服務員也不用自己去拿,超方便的啦!!!!
豐富的晚餐後與朋友道別後,我們四個人從酒店慢步到維多利亞港,看著中環方向的燈火通明,愈夜愈美的維港。











(悄悄話) 2012-10-23 01: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