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0:21:27婆仔

阿咪 睡床

從小 都不讓阿咪跑到我床去 我須要床舖是乾乾淨淨的 咪也知我的脾性 所以這方面 她從不敢違反
幾天以來 工作原固 很晚才返家 洗澡罷 就是九秒秒的鑽上床去 最多也只是掃掃阿咪而已 沒有和她詳談過
昨夜返家 又是十二時多 阿咪早已在房間等待著 一看到我 便咪咪咪咪咪 沖洗一番 關燈 跑到床上 準備睡去...慢慢聽到阿咪的腳步聲向我走近 嘻嘻..我考慮裝個聾耳陳 扮熟睡中 結果成功了....兩分鐘 阿咪突然跳到我身旁 咪~~~~~~最終我的奸計被她的連篇咪聲擊破
很睏呢~~~我的一字眼早早便出現 苦苦哀求她早點睡 奈何她堅持筆直地端坐 誓師不動 非要我匯報整天行程不可 講著 我的眼睛在邊開邊合 故事講了大概五分鐘 咪的波子眼被傳染了 與我一起半開合 拍著哄著擁著 讓她好好進睡
阿咪婆婆 像個小孩子 比小時候 更孩子氣

上一篇:阿咪基金

下一篇:貓兒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