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2:32:02婆仔

阿咪基金

頭顱很痛很痛 睡的不好 也不足夠
這陣子就是忙個不停
跳舞也可來個豁免
可是工作卻刪掉不了

自六月時候阿咪大病一疫
還有學費的一籬籬
阿咪基金一直未見起色
擔心的就是各項的善終費用

終於 找得了進賬方式
每天工作兩大回
早上採購文員
晚上來個公共關係
文件一份接一份

大概是工作壓力吧 睡的都不好
要不是做夢 就是過早起床

阿咪就是靈性的
就是知道我在為她工作著
總會坐在我旁 守候著我工作
不是向我咪咪的一聲 哄哄的一下
感覺辛苦一刻
就是看看她那副熟睡模樣 掃掃她的毛毛
我便能笑
她就是知道呢
所以總會良久地坐著 給我最大的鼓勵

上一篇:人老精 貓老靈

下一篇:阿咪 睡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