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9:48:44婆仔

白飯魚+吞拿魚

每三天,我便給阿咪一頓高級但犯規的晚飯.每天也吃著那些特定的乾糧,雖然味道蠻好(我也試過),但挑剔阿咪總會心思思,掛念那些更美味的魚塊罐頭...由此,她不時便會對我作出抗議,明明飯碗中都是餅乾,但卻刻意餓著肚皮對著我咪咪咪,告訴我’肚很餓很餓,我未有吃東西,快給我食物’.我也不甘示弱,管她再咪再餓,就是要她吃罷才算. 當然day 3便是她奸計得逞的日子,我的硬心腸就是不能超越第三天. 昨天,阿咪所吃的是個新口味-白飯魚+吞拿魚-! 吃得她津津有味..當然啊, 那罐只有半個手掌份量的魚,已價值5.9大元!!今天,又是給阿咪大人添購糧食的日子..她的favorite是 1.白飯魚+吞拿魚 2.鮪魚 3.雞肉

阿咪大人的一場大病,把我預算以內以外的金額,全都耗盡.$37.5,是我從未有的過最低存款.一切得以從新開始,家用/交學費/還學費/阿咪的糧食..相信今個月..可剩下讓我儲蓄的,該有一百大元!還好,仍有一百大元可儲起,總比一元也沒有來得正面.

上一篇:投降

下一篇:貓兒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