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3:53:52婆仔

投降

咪康復了很多,只要看她那股臭臭的脾氣便知道..醫生特配的餐單,我早料她不會喜歡罐頭,千叮萬囑醫生給多她乾糧.豈料她真的一點面子也不留給我.不吃.不吃.不吃不不不不不.起初我就是企硬,只給她醫生的,餓了,什麼都會吃..一山還有一山高,總有比我再硬頸的,可要是隻貓咪.唉..我真的投降了,無她的乎,怎攪的!始終也得給她她自己的餅乾.
又說到藥物,方法一至七..
一.把藥壓成粉末,混入濕糧中,失敗
二.把藥壓成粉末,混入指定乾糧中,失敗
三.把藥壓成粉末,混入她的乾糧中,失敗
四.把藥壓成粉末,加水混入她的乾糧中,失敗
五.把藥壓成粉末,混入牛奶中,失敗
六.把藥壓成粉末,混入水裡,連水也不喝
七.把藥壓成粉末,強行放入她咀裡!的確放進了,可惜轉個頭她嘔給我看!然後呢?當然她發我的脾氣,對我不瞅不睬..更可憐的可要是我喎,給恨恨的抓傷,可惡!

上一篇:我愛妳

下一篇:白飯魚+吞拿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