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7:05:39婆仔

貓兒短片

感謝Cyrus兄送給我和貓兒的短片 實在太妙了

呆坐望著熟睡中的貓咪 十分鐘她沒有動半點 看到她肚皮在一上一下的郁動 呼吸節奏都比從前來得急速 還記得小時候的阿mi 睡著了都仍在左滾右動 不足五分鐘卻可換出數個睡姿來 每遍看到 都總會感到她正在甜夢中 她睡眼惺忪的相子 其實很可愛 可惜不常見 有幸看到的 也趕不及來個快拍
不得不承認 這位惡貓咪真的老了 比從前愛睡 比從前懶惰 比從前嬌嗲 比從前馴和 是意味著她的時間一步一步向我走近嗎?

知道其實我很懦弱 每天也在惶恐她的突然離開 害怕自己的不在場 怕得眼淚也可隨時落下
Mi 請告訴我 妳離開時 我該怎樣

上一篇:白飯魚+吞拿魚

下一篇:寵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