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9:51:57忌廉牛奶糖

\冰劇/曖昧行為(34)

 





小息時候紗紀跑去校園某角落的大樹下找慈郎傾訴。

「慈郎,我有問題想問你。」紗紀不好意思的說。

「你想問我侑士是個怎樣的人嗎?」慈郎半靠在紗紀身上。

紗紀點著頭。

「嗯~他是個受歡迎的人,尤其是女孩子他都會特別照顧。」慈郎看看她的反應再說。

「跟跡部一樣有過好多女朋友,但時間一久都是由女孩提出分手。」

「分手?」紗紀不明白?

「因為女孩子最後發覺他們只可遠觀不能靠近的類型,他倆個人的心是她們得不到的。」慈郎打個大呵欠。

「哦~~~」

「莫非你喜歡...」

「吓!怎會呢~~」

「嘻~!」慈郎一笑便大剌剌地壓倒在她身上,這個姿勢雖然會令人誤會,但紗紀當慈郎是小孩子一樣並沒有防範。


.*..可..*..愛..*..分..*..割..*..線..*.


在頂樓的忍足和跡部.......

他們正在談判~~~~

「她叫你給我,嗯-哼!」跡部不滿的說。

「嗯..」

「哼~為什麼她不過來?」跡部有點怒氣。

「她可能怕你。」忍足平心靜氣。

「怕!!我可怕嗎?」跡部無奈的笑。

「你這樣做,太過突然她會覺得你開玩笑。」忍足了解跡部的衝動行為。

「哼!--你表白了嗎?」

「沒有。」忍足搖搖頭。

「嗯哼--本大爺是不會輸。」跡部自信的說。

「我隨時奉陪到底!不過你我之間還有很多敵人......」忍足看見遠處的她和他。

兩個男人看見他撲向她的一剎那,開始醋意萌生。


<<慈郎你有難啦!>>


「監督居然要我安排你們的出賽陣容,他應該找你們的部長怎麼會輪到我,真的不公平呀~~~。」紗紀抱怨。

「嗯~因為紗紀你最近好少在男網球場上出現。」慈郎已經換了另一個姿勢從背後黏附著她。

「對不起,因為我要準備比賽。」紗紀解釋「櫻井學姐有來幫手喔~」

「我不太喜歡那個人,始終都是紗紀你最好~」慈郎說完又緊緊地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幸好這兒環境保密沒有人看見。

當然沒想到這個最安全的地方同時是最危險的,只要在頂樓什麼地方都可以看見。

那兩個人必定醋意大發。

「慈郎我要上課啦!」雖然上課鐘聲已經響過了...

「唔~~好想睡....」慈郎仍然不動如山靠在她身上睡著。

「不好睡啦~~~~」紗紀出盡全力叫醒他。

紗紀邊走邊想.........那傢伙..怎麼不讓我走,真的沒他辦法...

不過又不能夠氣他,他像小猫一樣難以馴養...不過越難的事我就越想做。

現在入課室只有死路一條,英文老師出名脾氣古怪人又囉嗦又長氣..

不如就翹課吧!姑且就做一次壞學生也不過分~


BY 瀅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