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8:13:21忌廉牛奶糖

\冰劇/交易條件(33)




管家叫破喉嚨喚醒他們的公主,叫了幾聲都不湊效決定找她的皇兄過來。

「紗紀要起床了!」他只是說了一句立刻令她驚醒過來。

她快速地梳洗,穿好校服走到大廳吃早餐。

「早安!爺爺、哥哥..侑..士...」當紗紀說到忍足名字的時候,有點害羞的坐下來低著頭。

爺爺看見了眼瞇瞇的微笑,手塚望著坐旁邊的妹妹,再看坐對面的忍足。

只見他傻痴痴地看著她,他早餐的香腸被叉子掛在半空中忘記開口將它吞掉。

「忍足再過幾天就是我們青學對你們冰帝了。」手塚抓回忍足的魂魄回來。

「...啊..是..是啊!」忍足生平第一次口吃。

她聽到他的反應笑了出來。

「那你們要加油啦!」紗紀望望兩位男孩。


淺野先生駕車接送紗紀和忍足上學。

在車上的兩人~~~~

「那個...!」紗紀怕他忘記。

「什麼?」

「領帶!領帶!」她重複大聲說一篇。

「嗯!」忍足簡短的回應。

「你要記得,我不想跡部他有什麼誤會!」她知道那個大爺的脾氣,只有忍足才能對付到他。

「紗紀!你打算怎樣安排我們的出賽陣容。」

「呃!」她果然忘記了。

「不緊要仲有四日的時間,你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忍足顯得有點擔心監督知道後會是什麼情況。

「多謝!」紗紀細心地想。

「我好樂意的,公主。」忍足微笑的回應。



.*..可..*..愛..*..分..*..割..*..線..*.



「日吉學弟~過來過來。」櫻井鬼鬼索索地在課室外等日吉。

「有事嗎?」避免有太多人注意的日吉不耐煩的過去。

「你太冷淡吧!這樣沒女孩子喜歡的。」櫻井取笑他。

「你想說什麼?」日吉被她纏住。

「不如我們來做個交易,條件是你要幫我撮合我和跡部,而我當然會幫你啦!」

「不要!」日吉拒絕她。

「那就算啦!我去找忍足他一定有興趣。」櫻井偷看日吉的反應。

日吉撇個頭想返回坐位。

紗紀剛剛到課室,在門外見到櫻井「早安~學姐!」

「早呀!紗紀~」櫻井立即想到辦法。

「嘻!我跟你說...」櫻井未說完日吉已經先行一手拉開紗紀在自己身後不給櫻井接近她。

「日吉...你做什麼?」紗紀不明白他的行為。

「你不好在這兒搞事!~」日吉發怒了。

「我才..沒有...那你答不答應..」櫻井裝了一副可憐的模樣。

「隨便你!」日吉沒她辦法。

「即是你答應囉!」櫻井得到滿意的答案便對紗紀說聲拜拜就走。

「吓~不是有說話要跟我說嗎?」紗紀覺得日吉他古古怪怪的,而且牽住她的手還未放開。

「日吉?....」她嘗試叫他...

「我要先放下書包。」紗紀一直未放下身上的書包<書包好重!...>。

「嗯」

嗯???什麼???...你不放開手,我怎樣走開!笨蛋....

「手...你的手.啊..」紗紀試著提醒他......

誰知鳳見到這個情形哈哈的大聲笑著,所有經過的人都看著他們好難為情。

那個鳳還笑~紗紀用力地撇開了日吉的手,追上去想踏鳳一腳卻被他躲開。

她追著鳳...

日吉仍然站在門外呆呆的看著剛剛拖過她的手,感覺到還殘留一點餘溫。

「紗紀其實日吉他.喜.歡.你..」鳳突然停下來講日吉的事,但是上課的鐘聲響起令後面的三個字聽不見。

「上課啦!長太郎有什麼事小息時再說,不過下次你再笑我,你就要有覺悟喔!」她邊跑邊說。

鳳無奈的微笑心想<果然她都是聽不到,下次我還有沒有勇氣再說。>


BY 瀅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