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34:33真魂

×╳死前,你最想見誰 * 第二章╳×

因為那場車禍,我被迫搬到大伯家住。
寬敞的庭院,白色的洋房,不管是家裡的任何擺設,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寧可住在原本又矮又擠的小公寓裡。

「我吃飽了。」
這天,我還是一如往常吃完飯後馬上就回房間。
慢慢的爬上樓梯,走向房間,以慣用的左手打開房門。
「把我忘了?!」
「沒有...」他那張俊美的臉孔,打死我都不會忘!只是突然有個男生出現在女孩子房間裡,免不了會嚇到「你叫做什麼?」
「死神。」
「我不是指這個。」
「卹。」
果然是貨真價實的死神呀!不僅臉上毫無表情,連多說一個字都好像會要了他的命似的。(雖然他早就死了...)


﹝隔日﹞

「你幹麻一直跟著我?」
「為了保護妳。」
如果有個帥哥對我這樣說,我大概會〝爽〞死吧!
但他所指的〝保護〞卻讓我非常失望。

『九個月後的今天便是妳的死期!』
他是這麼說的,
他說,死神的工作就是保護人直到他將死的時候,並奪取他的靈魂。
但仔細想想...
九個月後的今天?!
不正是我的生日嗎?!

「我才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呢!」
我對著他吐了吐舌頭,轉身想要開溜時,
沒想到,一台大卡車迎面而來!

「冒‧失‧鬼!」
一個高大的身影,拉住我的手,將我擁進他的懷裡。
「謝謝...呃?!我又沒有叫你救我!雞婆!」我在說什麼呀?!心裡明明很高興,可是一看到他就又...
「這是我的工作。」工作?!冒險救我只因為這是他的工作?!
「那你大可不做了!反正我早晚都會死,早點死一死還痛快些!」
一氣之下,我跑向馬路中間,一輛賓士就如同我所期望的朝我這裡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