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9:09:01真魂

×╳死前,你最想見誰 * 第一章╳×

前幾天,發生了一場車禍!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
兩輛車被撞的扭曲變形,
車子裡的人全都死了,
只從屍體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樣貌...

「紫憶!老師叫妳去辦公室找他!」
「好!」
儘管那是多麼駭人的意外事件
我還是活了下來...
奇怪的是,我竟然毫髮無傷...

我還記的...
再我昏迷之時,遇見了一名男子。
我不知道那是夢還是真實,
但我清楚的記住他的長相。
白皙的皮膚,留著烏黑的長髮,炯炯有神的黑色瞳孔...
還是別講了,
向來不擅長以言語表達的我,真怕玷汙了那有如潘安再世的美貌。
他對我說,他是一名『死神』
我並不訝異,在時速近120的情況下,輛車相撞,死了也不稀奇。
反而最令我在意的是,他對我說了一句話

『死前,妳最想見誰?』

我沒有回答,因為在那之前我就被曉琪就醒了。
曉琪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她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但我還是得接受...


接受我父母已在這場車禍中喪命的事實!



「報告!老師你找我有...」
當我喊完報告,右腳剛踏入教職員辦公室時...
我愣住了!
「你來啦!夏紫憶同學。這兩位你應該還記得吧!」
記得?!我忘的了嗎?
不理會祖父的遺囑擅自藉長兄之名獨吞家產,
並且把我們一家三口趕出家門,不許我們和祖母見面...
就連祖母的喪禮也無法出席...



「他們是妳今後的監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