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36:28真魂

×╳死前,你最想見誰 * 第三章╳×

ㄐ一 ─── (煞車聲)
「妳還好吧!」
車門被打開了,一個金髮綠眼的男子向我這走了過來。
「我...我沒事...」
「太好了!我還以為我撞死人了...」說完之後還補上了一個比太陽更燦爛的笑容。

撞死人?!想太多了吧!
不過...看到他那耀眼的笑容...
仔細看看,其實他長的蠻帥的,但不同於卹那般憂鬱的眼神,他活像個小太陽!

天啊!老天爺也未免對我太殘酷了吧!
竟然在我快死的時候才讓我遇見這位帥哥,害我現在都有點不想死了!

嗶嗶嗶...我的手機響了。
「喂。」
「紫憶!妳現在在哪?我有件事情想跟妳談談...」是嬸嬸。
「我知道了,我馬上回去。」

「真是非常抱歉,我有點事情必須先離開了。」
「沒關係。只是...有空的話,我想請妳喝個茶,彌補我今天的過失。」又是一記迷死人的微笑。
「不用了,我先走囉!」雖然很捨不得,但嬸嬸好像有什麼急事,還是快點回去好了。

「很捨不得吧。」
「卹!你去哪了?」剛剛都沒看到人...
「看戲阿!可惜不是英雄救〝醜〞」可惡!這家伙話一多就淨是〝廢話〞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來救我?工作不是很重要嗎?」看你怎麼回答。
「你不是不希望我救妳嗎?」
氣!不該問他的。再跟他說話,我肯定會瘋掉!

「我回來了,這麼急著找我到底有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