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12:33真魂

TWIN ANGELS-第八章

「黎建翎!」
「有...」
「紀麒!」
「有啦...」 (根本不想回...)
「紀夜!」
沒人回答...
「紀麒!」
「幹麻?」
「還幹嘛!紀夜為什麼沒來?」
「嘖!她跟別人走了!」
全班聽到了...
「啥米?私奔!?」
「拜託~我幾時說她私奔呀!?」
「傷腦筋...」黎建翎只能...無言的笑... (那是我的口頭禪ㄟ!)

叮咚叮咚~下課了!
「葉翊潔!跟我過來一下!」
「有什麼事?」
「葉翊...不,應該較妳...尋才對!把夜還來!」
「呵!那可不行,而且...還要看她有沒有那個意願呢!」
「我不要!我不要再回到那些污穢的男人身邊!」紀夜突然出現
「夜...」
「紀夜,妳先回去,剩下的我來就好!」
「嗯...那你要快一點!可別被那些人給同化了!」
說完就消失了...

「你想要回紀夜嗎?」
「嗯...」很堅定的說
「哼!那得看你有沒有那本是才行!」
「呃?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
「我門得打敗她才行!」 (白髮先生又出現囉!)
「獵!?」
「我說小尋尋呀~換個地點吧,這裡不太好...」笑咪咪的說...
『氣死我了~不過...反正這也是他最後一次有機會這樣叫我了!』
「好呀!」
葉翊潔將手一揮,附近的景觀都變了,自己也變回了尋的樣子
四周都是森林,中間是個廣場...非常漂亮
「開始囉!麒,你要小心點喔!」
「哼!開什麼玩笑!也不想想我的體育成績多好!」
「口氣真大!我到要看看你的體育成績到底多好!」
尋舉起劍朝著紀麒刺了過去...
雖然速度非常的快,但卻沒傷到紀麒,劍反而被他給搶走了...
「你!?」
「我說過啦!跟人對手動作片時要先打聽一下那是誰,不然...」
紀麒舉起了劍朝尋刺了過去...
「不然...要是不幸遇到我...後果可是很慘的!」
『好快!?...』尋嚇到了...
「不過...」
「嗯?」
「如果是她...你也下的了手嗎?」
尋向著紀麒後方指了過去...
而站在他身後的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