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13:18真魂

TWIN ANGELS-第九章

「夜!?」
「呵...如果是她...你就下不了手了吧...」
「這...」
突然!一把箭從紀夜那射向紀麒!
〝鏘〞的一聲
劍並沒有刺穿紀麒,而是被獵的箭擋了下來
「不要阻撓我!你這個惡魔!」
「妳在這樣下去真正變成惡魔的人是妳!」
「你少胡說!」紀夜開始大吼...
「夜!快醒醒!」
「我一直都是清醒的!」
「我說你們呀...我的得意傑作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被你們給破壞了呢?」尋移動到紀夜身旁,手輕輕的撫摸著紀夜的翅膀
「原本越是潔白的羽翼,變成了黑翼...就越是美麗呢!」
「你對她洗腦了吧...」
尋笑了笑「是又怎樣?」
「洗腦!?怎麼會...」紀麒呢喃著...
「不過就是將那件事讓她知道,再將她的記憶消除而已...」
話還未講完...〝啪〞
獵動手打了尋!
「不要把這種事說的那麼輕鬆!」獵快崩潰了...
霎時!
「這是...什麼?」
「夜...怎麼了?...」
好多...好多的....
「好多的影像...」
「尋!你做了什麼?」

「白色的...翅膀...尋...」

「那是...那是獵的記憶!紀夜!別被他影響了!向那種人妳應該最痛恨了!而且...他剛剛還打了我!」
「尋...有人...傷害尋...不可原諒...我不會原諒你的!」
紀夜拉起了弓
「不要這樣!夜!」
「讓開!」
「夜...難道你不記得我了嗎?」
「沒用的!她已經被我洗腦了,對於你的回憶也全消失了!」
「夜...我是哥哥呀...我是麒...」完全不理會尋
「麒...紀...麒....」說著就慢慢的將弓放了下來...
眼看著紀夜的記憶就快被喚醒了...
「紀夜!不要被他迷惑了!像他這種男人最後一定會拋下妳!就像...就像我當年一樣!」
「被拋棄!?我不要...不要!」
「夜!不要聽她的!」
「你讓開!我要殺了那個傷害尋的惡魔!」
紀夜又拉起了弓,但紀麒還是堅持不讓開...
為了不讓紀麒受傷...
「你要留下來將小夜帶回去!」
獵將紀麒推開
準備接受...

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