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11:51真魂

TWIN ANGELS-第七章

「夜!不要接近尋!」
紀夜回頭看了紀麒一眼,又轉頭看著尋...
「麒...你永遠不會懂得...尋的痛苦...」
「妳知道了什麼?」獵突然出現
紀夜瞪了他一眼道「你拋棄了尋!」
「我...」
「你這個只會玩弄他人感情的惡魔!」
「來吧,紀夜...」尋對著紀夜伸出手
紀夜就這樣子...跟著她離開了...

「到底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夜會突然這樣?為什麼她會說...你是惡魔?為什麼...」對於紀夜的事,紀麒慌了...
「冷靜一點!」
獵的話讓紀麒冷靜了下來...
「抱歉...」
「我想...小夜應該是...看到了尋的過去才會這樣的...」
「尋過去的記憶!?...」
「我過去...的確曾經傷過她...而且...她現在會變成這樣的也是我...」
「所以...夜才會說你是...惡魔...」
「現在我想挽回已經沒有辦法了...」獵崩潰的跪倒在地...
「我該怎麼辦?...」

「你願意幫我嗎?」
「嗯...」
「太好了...」
獵,我一定會讓你嚐到...我所受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