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6:31:05真魂

TWIN ANGELS-第六章

在那之後...
夜都不太理我...
直到...

「夜...吃飯了...」
當我去叫夜吃飯時...我看到...
一對翅膀...
是夜的翅膀...但是...
原本潔白的翅膀...如今卻變成了...
黑翼!

「天使與人類相愛是沒有好結果的...」
「我知道...但我還是希望能待在麒的身邊...」
「妳別太天真了!」尋突然對紀夜大吼
「再這樣下去...你會後悔的...」
好悲傷的神情...為什麼?...
霎時!在紀夜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個影像...

「獵...」
「我們...我們以後別再見面了...」
「為什麼?...」
「我們的事...已經被知道了...」
「可是...」
「我們已經沒話好說了...」
消失了...
「獵...」

黑色的翅膀...
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