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07:50真魂

瀕死的愛情‧章之九

聽著悅耳的音樂...
我緩緩的打開姊姊給的信...
看著姊姊漂亮的字跡...
我哭了...

小瞳:
請原諒姊姐沒有告訴妳實話...
其實上次妳再度住院時,醫生說...
妳活不久了...
所以我和小謹決定...
至少...在時間到之前...

眼淚佈滿了眼睛...
「姊姊...」
我讀不下去了...
「哥哥...姊姊...咳...姊...姊...」
胸口好痛!
事時間到了嗎?
「妳沒事吧!?我送妳回去好了...」
「我不要!咳咳!如果現在回去的話...咳...就...咳咳...咳...」
如果現在回去的話...一切就來不及了...
時間到了...就來不及了...
「小瞳...」

至少...
在時間追上我之前...
我想讓你知道...
一直以來,我內心裡的所有感受...
「桹...有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