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9:37:10『堅強』

 煩 死 了 


 靠 ~ 現 在 基 測 的 成 績 出 來 了 

 我 不 知 要 讀 哪 

 也 不 知 哪 間 學 校 適 合 我 

 我 現 在 只 有 一 個 念 頭 就 是 

 『 死 』 

 只 有 『 死 』 才 會 解 決 這 一 切 的 一 切 的 問

 題 

 現 在 的 我 

 沒 有 資 格 去 選 學 校 

 我 的 頭 真 的 要 爆 炸 了 

 不 然 我 讀 夜 校 好 了 

 煩 死 了 

 現 在 不 想 去 學 校 了 

 去 學 校 只 會 覺 得 越 來 越 煩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