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56:06『堅強』

 朋 友 ~ 離 別 了 


 朋 友 

 剩 沒 幾 個 禮 拜 就 要 離 別 了 

 但 . . . 我 們 的 心 永 遠 在 一 起 

 我 說 過 了 

 我 們 以 後 會 再 見 面 的 

 一 定 一 定 的 

 不 管 深 在 何 處 

 我 們 一 定 會 再 見 面 的 

 我 們 也 可 以 常 常 的 約 出 來 玩 

 還 有 等 到 我 們 有 $ 時 我 們 一 定 要 去 K T V 

 然 後 去 台 中 一 中 逛 

 不 管 歌 聲 多 難 聽 

 我 一 定 會 接 受 的 

 因 為 我 的 歌 聲 也 不 會 好 聽 到 哪 裡 去 

 所 以 我 沒 資 格 去 批 評 別 人 

 只 希 望 大 家 一 定 要 常 常 見 面 

 常 常 約 出 來 玩 





 還 有 要 考 第 二 次 基 測 的 朋 友 . 同 學 們 

 妳 〈 你 〉 們 一 定 要 好 好 的 加 油 

 一 定 要 好 好 的 撐 下 去 喔 

 不 能 被 打 敗 的 

 我 也 會 在 旁 邊 支 持 妳 〈 你 〉 們 的 

 加 油 吧 ~ 朋 友 . 同 學 

 加 油 ~ 加 油 ~ 加 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