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0:01:07『堅強』

 . . . 


 要 離 別 了 

 事 情 變 輕 鬆 了 

 以 後 的 現 在 我 们 在 做 什 麼 

 以 後 的 現 在 我 们 還 活 著 嗎 ? 

 以 後 的 現 在 我 们 老 了 嗎 ? 

 以 後 的 現 在 我 们 還 是 會 聯 絡 嗎 ? 

 以 後 的 現 在 我 们 的 感 情 還 會 那 麼 好 嗎 ?

 以 後 的 現 在 我 們 還 在 台 灣 嗎 ? 

 那 麼 多 的 以 後 

 那 現 在 呢 ? 

 現 在 我 们 在 做 什 麼 

 我 們 在 幹 麻 . . . 

 沒 有 人 知 道 

 沒 有 人 了 解 

 沒 有 人 想 了 解 這 一 切 

 這 一 切 的 一 切 

 為 什 麼 會 有 這 一 切 的 一 切 

 沒 人 知 道 

 沒 人 了 解 

 沒 人 想 了 解 它 

 無 知 

 無 知 

 還 是 無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