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8:13:03S t e l l a ~ 星 ~

 無解...迷惘

我們一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但為什麼...

今天卻讓我有種被你矇在骨裡的感覺



並不想介入你的感情生活

但是

你是否應該對我坦白

你和他

你對我說他對你很好在追你

而你沒有答應

所以你們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今天在你家

放了影片

你並沒有專心在看

只是在和他說悄悄話

動作又像男女朋友


這...是怎樣


是現在的男女生太開放了嗎?

還是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你又想瞞我第二次了嗎?








真的好亂好亂











第一次    你讓我很逃離你身邊


讓我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你












難道



在要好的姊妹



都   應該保留自己的私事嗎?

而我

應該要體諒你嗎?




上次..

或許我體諒了你

但...

這次呢?




我又該怎麼辦?


























我們之間

比親姊妹還要親

比親姊妹還要好



但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我的問題嗎



誰能給我答案呢?

上一篇:代表著什麼?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