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6:28:52Steak Inn

我和我的晚宴


週末的傍晚,
一個人隨興溜搭到東區小巷弄裡的「雅室」,
拿著一本喜愛的書,
選了最愛的小角落,
一張有著雙人對坐的座椅,
並點了一杯冰沁的冰紅茶及香烤牛排,
伴隨著輕柔的樂章及陣陣的碳烤香,
靜靜地一個人,
讓思緒沉澱著,
知道陷得深了,
一切是來得太快走得太急,
讓自己也有些措手不急,
只希望能小心翼翼面對妳,
深怕把妳給傷了。

音樂不斷地撥放,
人潮依舊來來往往,
但好像都暫時不屬於我的世界,
而是誰卻早已在我心中駐足,
現在只想讓心放空,
好好享受這一頓與我自己的豐盛晚宴~

上一篇:My Lover,生日快樂

下一篇:兩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