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3:50:07Steak Inn

My Lover,生日快樂


老婆,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在這天依然回到了我們最愛的「雅室」,
選了我們最熟悉的位置,
也點了妳那最愛的老饕牛排,
呵,每次看妳吃得很開心的模樣,
我總說妳是那個最懂得享受人間美味的天使!

我們每一年總是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
這似乎已經變成了我們之間共通的默契,
老婆,謝謝妳陪我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每一個時刻,
且十數年如一日。

這半年來,我藉著不斷填充自己,以為這樣可以讓自己放掉許多事,
但我卻仍然在失去妳的遺憾中度過了每一天,
除了悲痛之外,還塞滿著對妳滿滿思念的情緒。

雖然如今只剩下我一人了,有時總會覺得好寂寞,
但只要想起妳正在天堂當個真正快樂的天使,
或許還會不時地對著我微笑,
我就覺得其實我並不是一個人的。

老婆,現在的我比以往更常去「雅室」了,
或許覺得那邊有家的感覺,可以有人陪我說說話,
也或許,因為那邊可以找到我們熟悉的,那些我們最珍藏的回憶。
所以雖然妳已經不在我身邊了,但我並不覺得孤單,
因為我知道妳的心,一直都在。

老婆,我知道我已經不可能再重回過去那些擁有妳的時光了,
那屬於我們倆的甜蜜是我現在最珍惜的福份,
只想對妳說,I love you,forever!



老婆,生日快樂
予「雅室」

上一篇:未來~就此展開

下一篇:我和我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