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1:23:50♥ 吻ೄ玥 ♥

ܤ 坦白♥ ೄ ˊ×

 複雜。
 此時此刻的心情



 有一種人,想法跟作法都很單純
 在受到社會上的『歷練』後
 就會變得有兩面情緒


 我的兩面情緒很嚴重,
 我在學校,很冷靜、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甚至可以說是很堅強的類型
 而在親人、愛人面前,就會很小孩子氣、跟在外面完全相反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的兩面情緒
 非常。





 我什麼時候都可以很堅強
 除了哭。


 在我哭的時候,
 在身旁的人變的很重要。
 不管是誰、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的
 都有辦法拿到我心裡百分之五十的信任
 所以我,除非忍不住 要不然我很少哭



 哭。
 安慰人的最好方法
 不是要ㄊ不要哭
 而是要ㄊ盡情的哭


 壓抑的心情
 只會讓兩面情緒更嚴重


 恩。
 剛剛哭過,
 我的眼睛有點腫



 為什麼而哭
 不需要提 因為我不想又再重覆一次那種心情








              -我離不開你-


        你的影子 輕輕印在我心上 在那憶中三年前

        你是遙不可及、抱不到、不屬於我的 我的初愛

        無疑的純真,聲音, 敲入心房 悄悄滲入妄想

              我,想要你。



        你的聲音 輕輕繚繞於我心上 在那不遠的一年前

        你是在我面前、碰的到、可以是我的 我想愛的人

        無疑的喜歡,想念, 住進心房 慢慢加深妄想

              我,想要獨佔有你



        你的手,緊握我的手  給我肯定 給我勇氣

          溫暖的、讓我眷戀  捨不得放開


        你的懷,緊抱著我  給我你給的幸福

          香濃的、讓我眷戀  捨不得離開


        你的關懷,貼近我的心  給我溫暖 讓我相信愛

          暖暖的、讓我心喜  懂得你的愛





我很愛你
怎樣都隨便 的話
我不說 也希望你不說

對我傷害很大
這話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告訴你 你做的一切都白費
讓我沒有勇氣 也讓我被這句話全盤否定我的付出
真是一句 狠毒的話
需要微笑*的人 2007-07-11 21:22:53

合好啦!
那我沒有台詞可以說了

版主回應
呵! 關心就夠ˇ 2007-07-12 20:12:56
北鼻公.... 2007-07-09 22:33:20

一開始想要我 有了想獨占我  以後會不會把我吃掉押ˊˋ
老婆 那句話我不會再說....^.^V ←兩倍答應你 跟你掛保證 以後不會了^^ㄝ不會再有下次

版主回應
如果可以 我想把你綁在身邊


我知道ˇ 我們不會再吵架
我會好好珍惜你 好好愛你
我也給你兩倍保證 ^.^V
2007-07-09 22: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