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50:53♥ 吻ೄ玥 ♥

ܤ 是時候了嗎?♥ ೄ ˊ×




           今天真的很哀


           放學後去還漫畫
           好了之後卻怎麼等也等不到公車
           (232路公車,ㄋ是失蹤了ㄇ?)


           從漫畫店走回家
           然後路上又很想go wc
           真的回到家 累暴了





           吃飯時
           吃到一半
           我家老么不知道在幹麻
           把剛喝下去的牛奶ˇ
           吐在小書櫃前面
           而我,


           我正在小書櫃前面吃晚餐
           (我家餐桌後面有小書櫃)

           =口="
           現在那個味道我還聞的到......





           剛剛
           跟我家寶貝聊天
           ㄊ說我變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講我的心情
           1種你明明沒錯卻被人誤會的心情

           誤會你的還是交往快1年的男朋友







           每次我跟ㄊ吵架
           冠、嘉、菱都會問我怎麼了
           總是全部告訴她們
           『我跟他吵架了』

           ㄊ們聽完後
           總是告訴我 明天你們就合好了啦
           真的沒錯
           受不暸吵架煎熬的
           在隔天就又合好


           最近的吵架
           弄得她們也換台詞了
           『後ˋ會合好的,還講(怒)』
           搞的 我們大家都在笑


           這次的
           我再怎樣我也不會開口說
           因為我知道
           感覺˙不見了就是不見了
           我不喜歡免強別人


           這次你
           比昨天的那句話
           更加的傷害我的心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了
需要微笑*的人 2007-07-09 20:44:54

因為距離
所以才有爭吵

版主回應
我死都不要在吵
天知道那心有多痛(剛才哭過的說)
2007-07-09 21: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