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0:00:28蔡頭

6/29.30

這幾天

一直做作業 也一直讓作息不穩定

該做的 準時的 都沒做好 今天就必須定出這兩個月的作息表





---------------------------------------------------------------------

米米: 我現在再告訴你一次
米米: 不要講白目ㄉ話 答應我ㄉ事情要做到 做事情自己去承擔不要害到我
米米: 不要讓人找不到人
米米: 也不要讓人有不舒服ㄉ感覺 有ㄉ時候自己盡快走開
米米: 要學會替別人想 不要總是這ㄇ自私
米米: 對於別人ㄉ事情請確認
米米: 要誠實
米米: 就算錯 或是會被罵 都要誠實
GRID: 嗯
GRID: 我聽進去了
米米: 我說ㄉ這些
米米: 都請ㄧ定要做到
米米: 不要又因為其他ㄉ理由還是環境又怎樣ㄌ
GRID: 嗯!!
米米: 沁文
米米: 這次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米米: 暑假前ㄉ最後依次
米米: 如果你可以讓我感覺到你是正常人
米米: 一ㄍ好朋友角色
米米: 直得焦ㄉ好朋友
米米: 這是最後依次
米米: 我會像平常依樣對你
米米: 但是若是你還是不能像正常人
米米: 或是一直出錯 沒辦法做到我剛才說ㄉ 那我也沒辦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