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0:14:12蔡頭

6/18

我的動作很慢

很多時候 一直拖

一直沒精神 

但是我自己讓我這樣子放任

不管怎麼樣我想回到那個守規矩上學的我

看了一篇文章  我仔細想想 為什麼我總要

沉迷 逃避 喜歡享受 不面對 不想負責任 

我應該是想要得到幸福的吧  

每次我發呆 想著很多都是有關這些 很爛吧  

既然我也想過得快樂 為什麼我不去做 實現它

卻只逃避現實  在自己的世界裏  

每當回神過來 總是很空虛 因為那些又不在自己身上

儘管硬不這麼想 可是還是會有一種很難受的感覺

我以前最討厭的有一種感覺  就是我很難活在當下 總是逃避現在

而當我拖了很久  總是做來不及的事情 那感覺真的好差 看到的景像

全都在回顧以前 可是感覺很難受  那是一種 以前比較好?現在回不去了

以前比較差? 現在卻回到那個時候的感覺

很像糜爛的人一樣  太難受了 這些感覺我想是放棄自己的人才會有的

我常常放棄自己  現在回想起來 還驚覺這個事實

坦白 誠實 腳踏實地 主動積極 我就是沒有這些才讓我空虛

因為它不踏實  沒有苦過

1.今天的我有沒有注意週遭的小事情?

我想到今天,在室友眼中的我,也許是令人討厭的,可能常常讓她們不爽
我想到以她們的感覺,應該不太喜歡我。常常我做的事情令人討厭

我想學妹也是一樣吧。她一定會覺得這個學姊很怪 
沒形象,在家也超醜。如果都是女生也許我不會這樣感覺 
可是我想這邊的人都怎麼看我 心裏就一陣痛。

我總是自私。只想管自己開心就好 不想管別人 
這樣樣的行為和想法 真的很差勁

我這麼希望得到幸福 可是看故事中的人,都是為對方著想,總是很貼心
所以人人都喜歡
而我呢?說起來很諷刺,這麼自私,怎麼可能會得到快樂?

為什麼我不活在自己的當下?
為什麼我不讓家人喜歡我?

2.今天的我做了哪些? 沒做的有哪些?有今日事今日畢嗎?

今天的我…做的不多  沒有完成它

明天要完成很多事情   
時間非常重要 必定要準時 提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