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3:57:53ste77a

謝謝你

Tks for your CD.

聽過一遍
裡頭都是情歌
我想
你一定常聽這樣的歌曲
來抒發自己心中的情感吧

夜深了

我們都有自己需要完成的事情 夢想 願望
我們都有自己歸屬的情感世界吧

其實
很想跟你 還有許多人不告而別
因為
我討厭感傷

今天
在車子裡
告訴你 即將離開的消息
你好像真得嚇了一大跳

太快了嗎?

但是
這個城市


你知道嗎?
因為你
我也會帶著淡淡的哀愁
因為你
讓我不得不想著某些事情
關係著我 也與我無關

晚安

這陣子
離別對你而言
有點密集吧

其實
很多時候
看著你
是心疼的
但是
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你
因為
你 總是很少講到自己

我知道
你不喜歡在我面前透露出那樣的情緒

笨蛋!
想哭就哭吧!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