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3:46:56♥DEN [!]*.

最遠的距離,並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最近的距離。

明明是最近的我們,

卻比任何人任何人還來的遙遠,

 

這是因為,之所以越近所以才會忽略 才會無所謂 才會不懂得珍惜嗎 ?

 

但,我很珍惜很珍惜,每一步每一刻,都持續在我腦海哩,

也不願意把這些遺忘掉,因為我會失去,我不願意,失去在一次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曾經失去過,這種懊悔,是誰也無法體會的,而珍惜,也讓我,

遲了好久好久,也等到我失去會才懂得珍惜每一刻,

但到了最後,再說也沒有用了。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已經快破滅了,

而距離,始終一樣,一線之隔,

這段線,是需要所有人的力量才能解開的,

因為他已經打了結,最後解開的方法,

剩所有人,少一個人也不行。

 

真心,沒人看的見,讓我深深覺得,

真心被丟在地上給人踩,頓時,

痛,痛到說不出話來,也很傷,

這難過已經出乎所有的想法。

 

明明是那麼簡單的問題,

我們卻,搞的那麼難。

 

而信任,我實在不懂,

沒信任該怎麼辦 ?

我一直以來都很相信,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做的事情,我也揪不會對別人做這樣,

揪向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一樣,

都是同理心,都是將心比心。

 

心燙逐漸變成心冷。

 

 

說到後面,全部的重點揪是,不希望一切變成這樣。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說了這麼多,

真的,心已經承受不暸這麼多了,

重視還是重視,但,回覆的卻是,

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