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2:16:41♥DEN [!]*.

真的,不禁流淚,蟹謝,我知道,只是不捨。


 

今天

又在度在補習班哭了

 

哭了半堂課..

老師跟我聊了許多

我其實都懂老師在講些什麼

 

但是但是

我真的真的容易被影響

但是老師你一句話

 

讓我感到很感動很感動

或許是真的

 

或許我還在自欺欺人

因為我的會設想很多很多事情 ..

 

我說的包容

妳也懂

 

妳說"真的能忍耐到最後嗎 ? 妳敢保證嗎 ? "

我回不出話 ..

只有哭

 

妳也懂

忍耐到最後 真的會很難受 很難過   因為太多太多不清楚 太多不明瞭 太在乎=(

讓我忍了好久的淚

全部湧現在我臉上

 

原本要忍住淚的..

但是你又說了一句話

讓我真的

一次全部釋放 ..

 

妳說      妳不必忍住哭 哭沒有什麼丟臉的 這只是發洩情緒 哭出來真的比較好"

我的天芽 ..

 

全部都不管了//

就哭了出來

 

 

妳說的我全部都贊同

但是

 

妳說考慮的那件事情

我真的得好好考慮 ..

 

 

或許我已經知道

但是我捨不得而已

雖然你不斷的叫我好好的想清楚

這真的事我要的嗎

 

也說

啾因為你太在乎

所以導致你太難過 想太多

但我真的事想太多嗎 ?

 

 

妳說

妳很自私

因為我是你的學生

妳不希望我因為別人而掉淚

 

而我真的真的真的感到非常的溫暖 感動 ..

妳也說

妳希望我能快樂快樂 不要再難過

也說很心疼很心疼

 

真的真的

我希望一切都回到沒煩惱的時候的我..

我希望

能做些什麼 ..

 

 

或許揪如同你所說的

 

 

 

 

 

 

 

揪只有我單方面的難過拔 (!)

 

 

 

 

總而言之..

今天非常卸卸你=(

妳讓我有好過了一點

不會這麼空蕩蕩了 .. 

 

或許 真的 不能在逃避了

該是搞清楚 所有所有 的時候了

 

 

在乎  真的很在乎 但又能怎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