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1:54:01♥DEN [!]*.

可不可以,因為,我沒辦法。


 

 

 

 

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 ?

因為前面的路,我看不見,看不見..

 

 

我真的已經沒辦法再前進了..

因為人走了

因為沒人回頭

因為沒人等我

因為只留我一個

因為走不動了

因為我無法自己往前走

因為從前能往前走

是因為有你們

如今這已經變成了習慣

沒有了你們

我不習慣

我沒辦法

 

 

我只能在原地難過哭泣

一直想往前走往前走追上你們的腳步

但始終不行 我沒力 我攤了 我不知道路怎麼走

 

我找不到你们了

我迷路了

 

我只能在原地等著你们回來

我不懂 為什麼你們不回頭

為什麼你們不想了 ?

 

難道是前方有什麼吸引著你們嗎 ?

 

我每天每天的想

我真的在也沒辦法了

我能想的都想了

我能做的都做了

 

但是揪只有我在那邊想  沒用

揪只能等到你們想起了 你们回頭了 等到前方的美景已經漸漸乏味了

才會回過頭來嗎 ?

 

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 照片 即時剪貼下來的

全部全部都是以前的過去

 

也有好多好多地方 去了  也有太多太多回憶了

 

 

 

所有蛻變太快了

以前 說散步揪散步 說吃晚餐揪吃晚餐 說出門揪出門 說坐公車揪坐公車

說走揪走 說停揪停

 

 

一切都很自然 很平凡 很歡樂

 

我不知道該怎麼想像這些 ..

 

或許已經習慣這一切

但 我還是不習慣

我真的不想習慣

我真的怕習慣後

會怎樣 ? 我想一定比現在快樂

但是一定沒有從前快樂 自在

 

現在能怎樣 ?

 

 

 

人總是人來揪會有人走

但是我希望我們永遠在原地停留

要往前也是大家一起往前走

 

再路上一起打鬧一起歡笑

一起耍憨 一起樂開懷 一起討論哪個地方好玩 一起討論所有所有

 

 

但是現在

剩我們停留

 

你们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把我們拋在腦後

 

或許你們已經對我們乏味了 ?

或許你們已經對我們膩了 ?

受不暸了 ? 忍受不暸了 ?

或許是不想了 ?

 

 

但是但是我們一直很想很想

揪算發生什麼事情

通通忍下去

 

因為你們值得

因為我們想要你們這些朋友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絕對不否定我們

依然持續的相信著 揪算有多麼切心 難過 崩潰

揪算被狠很傷過了  傷的全身的是傷痕

哭完後

擦乾眼淚

繼續抬著頭

 

等著你們  相信這一切

相信著

 

你們會回來..

 

 

 

 

 

等到我們真的累了 我們已經沒力氣了 已經毫無對策了 已經認清了    時間很久了

 

才放手

 

 

或許

等你們親口說

 

我們才放..

☆小映★ 2009-01-28 12:35:24

我知道你很愛我啦XDD

可是別用嘴巴講喔!要用行動表示>\\\<

哈哈!開玩笑的啦XDD

版主回應
哈哈

摁摁=)
我會的-/-

謝2
你们讓我很快樂=]”
嘻嘻
2009-01-30 11:17:58
☆小映★ 2009-01-25 19:02:02

兒子啊!

你是指我做人很差嗎= ="

明目張膽的說我,好大的膽子=3=

=====================

點點,我覺得檸檬說的沒錯

撐不下去的話,我們會幫你擋

擋掉任何事,我們也會一直支持你的!

畢竟妳是我們親愛的點點阿=ˇ=ˊ

愛你喔><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们”
說不完的感激-/-

謝謝肩膀 謝謝你们的支持-口-
你们真的是..

太好了-/-

謝謝=口=
說幾百遍了
但是還是要說

整個啾是超級愛妳们的..

嘻嘻
2009-01-27 13:07:10
〃雪藍〃 2009-01-25 00:32:54

點點 累了嗎 還記得我說 如果你累了 我可以背你走嗎??

我是認真的 我不是那種 看到別人振作不起來 傷心難過時 只能說說 乖啦 別難過的那種人

我是有在付出行動的 別忘了 我的懷抱永遠只需要的人打開 而目前 我卻只想為你們而開

永遠別忘記 我永遠會在你們的身後 看著你們

等你們要倒的時候 我會抱住你的

但是 我不要妳回頭 我只要你快樂的向前看

因為即使妳回頭了 也只能看到一張面具

相信吧 相信我的懷抱永遠是真的

版主回應
摁摁
打這篇文章的時後
真的真的好累好累

=口=

謝謝妳=)
真的很感動..
我快愛死你们了

讓我一直發現這些美好..
也讓我不斷的肯定
身邊許多的美好(!!)

我現在我也想了很多

其實我一直被自己困在那扇窗戶
不是人常說一扇窗關閉
還會為你再開新的一扇窗

而那時後的我
卻不讓那新的窗給打開
是我自己斷了自己的機會

但是我現在懂了
我不會在那扇’窗停留了
我要前往新的那扇窗

並不是說
我要放棄這一切
也不是說我不想在想這些事不理會

而是
到了新窗戶時
我改變所有想法
改變那些我時’常想到的那不好的想法
我也會找更棒的方法處理=)


謝2妳..

擁抱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我很需要很需要

謝謝妳背著我
..
2009-01-25 09: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