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1:00:15♥DEN [!]*.

段考完,摁,心情不算太好。


//////////*或許以前的我,一切都太順遂了,讓我完全不懂得,所有很多很多事。

         而,最近一切都太不順遂了,讓我不斷的體驗到,別人曾經的感受。

          也讓我知道,曾經的它,是什麼感覺。深深體會到【!!】我才懂得,

         以前的我,事多麼的無知。現在我終於懂了 //

 

 

 

今天考完,

心情不好並不是因為考試考的很爛 //

因為爛已經是事實了,我也早揪認了,因為要接近段考期間,發生太多太多事了,

只能說心力憔悴,無法專心。

 

 

真的蠻累的,今天,不知道該怎麼說,

無力感,逐漸增加,啪,全部壓在我身上,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整個是 ..

 

哀(!!)

睡眠也實在不足,有好多好多天沒睡好了,

今天一回到家,整個是,累到爆點,

後面揪睡著辣,因為真的實在太累了(!!)

 

莫名又無力感,讓我不得不去承受

而經過了這麼多種感覺,也讓我越來越不敢去找人,

雖然很想很想說,但是,我現在真的不敢了

 

想的太多,也只會讓我越來越不敢去作,原本敢做的事情,

 

這該怎麼說呢?

是種膽小? 還是種顧慮多?

 

不知道。

 

我也知道,原本屬於我的感覺,只會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時間以及各種因素,導致這感覺逐漸疏遠我

 

失去,人人都怕失去吧,

有人曾說過,什麼都不怕,揪只怕失去,

我想我也不為過吧,任何事,無論心情 朋友 習慣 生活 定律 時間 回憶 歡樂 當初

任何任何,我都不想失去

不知道,失去過後,我會是如何,

只知道,我怕,我不敢想像,我盡量躲掉。

 

任何事,我照理說,我都會看的很豁達 很開闊 樂觀

但是,近期來,這種心理上的想法,消失了

讓我遇上,一個難以調適的感覺,

也讓我看不見接下來的每一步

只知道,能過,那揪能過一天算一天,

一天猶如一年,難熬"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消極很消極

但,我始終找不到,處理的方法,

也許這是種歷練拔 ?      摁 "

 

這些,真殺  //*

 

 

 

累到無力,精神,疲勞,快倒了。

 

 

 

而現在的我,我只覺得,我自己,做的很失敗很失敗

結果後面,是我被自己給打敗了,敵不過自己

真的好失敗

 

 

或許該好好的補眠,休息,

在來慢慢解決,自己

2009-01-18 19:22:33

加油不要迷網
就是因為擁有才會失去--失去生命失去一切,但是重要的是要珍惜現在活在當下,無須多想

版主回應
摁摁=)

蟹謝你【!!】..
我會的ˇ

失去//
或許不用想那麼多”
的確(!)

珍惜當下,摁,我很珍惜芽,
只是,珍惜到後面,沒得珍惜了。
只是難過而已=)

但還是卸卸(!)
嘻ˇ
2009-01-19 15:58:51
〃雪藍〃 2009-01-18 15:59:18

點點 乖啦

其實我知道 我們互相都會說 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 我會聽你說

但是 自己總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一陣子 我自己在公車上 想了很多 很多

總覺得 跟你們大家的距離 越來越遠 感覺很像自己一個人

但是 我現在已經好了

如果 妳能自己搞定自己的話 那樣是最好的

那樣成長也是最快的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會跟你說辣,如果是以前的我,
或許我根本連說都不會說,
現在,我都說了很多很多,
也許這一切都只是種習慣拔 ?

有人走揪一定會有人來,這是不變的定律,
有低潮時也揪會有高峰時期,
這一直以來都是循環著,

其實,我說了這麼多,或許只為了三個字,
”捨不得”

或許是這樣拔,以前的我,
可能都想的太完美太完整或許還有點不切實際,
雖然我以前早揪知道,我想的這些,都只是當下,
而現在的我,也終於認清也接受了,
的確,現實其實是殘酷的,
雖然有好的,但是壞的也是有,
只是當下的我,是在好的裡面,
或許這是人生中必備也是會遇到的,
只是讓我提早預到這比較大的問題,
但是但是,我也相信我絕對可以看開的。

蟹謝辣=)
2009-01-18 16:15:18
小詹詹 2009-01-18 15:20:08

別著樣 下次段考在拼回來嗎

版主回應
摁摁:D

蟹謝你【!!】..

我會的=)
嘻 ’
2009-01-18 15:25:34